我的學長要結婚了,真是令人感到高興啊~

我的學長是個很特別的人,很酷,異常地聰明。當年,由於我和我的學長都是推甄進大學的,而且我們高中同校,所以其實在我推甄那年,有聯絡過去年推甄上的學長,所以在沒進大學就有跟他聯絡過,但顯然當時並不知道他會變成我的直屬學長。後來見面才發現其實我以前在高中就有看過他,因為他高中的時後留著很長很特別的髮型,在校園內相當醒目,而且我們可能還曾在同一個補習班過,所以印象深刻。由於他異常地聰明,每學期都會拿書卷獎(全系前五名才拿得到),我印象中應該有集滿7次(最多也只有7次)。記得大一的時後,我也沒有比較混,但成績普普,大二的時後有一次打電話給學長,提到有一科考試考不好,學長好像以為我不太認真,就有開導我,要我想想進來學校是為了什麼。其實我印象中,雖然名義上直屬學長就是應該要作這種事情的,但實際上好像大部分是彼此都不太熟,或是頂多談些言不及義的話題,所以那次的對話讓我印象深刻!

學長是強者這件事,當然是有好處,他留下好多很棒的資料和考古題之類的,造福了學弟我,也拿了幾次書卷獎。學長和他太太應該是從大學就開始交往了,應該是他們大一聯誼認識之類的,算一算也有10年了吧,也是相當了不起的。以前家聚時,就常聽到再高一階的學姐講,學長哄女朋友很厲害,果然,學長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還真多啊!由於我們系在裁減招生,而我們的學號是很後面的,我們好像已經沒有學弟了...所以自我大學畢業以來,我們家聚的人都沒再變化過,這也是很難得的事,我很多同學早就沒家聚了,鮮少會有像我們這樣,一直都會有,而且大家一直都會出現的,雖然最後還是聊一些言不及義的事情....可惜學長婚禮的時後,我並不在台灣,不然我一定會參加的,他可能不知道,不過他對我有很重要的影響。

最後,祝學長新婚愉快,當然,更不可免俗地,一定要早生貴子啊!!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