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美國的廣告平均素質很糟糕,很多廣告都很白痴且無聊,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文化的因素,很多廣告看完後的心得都是:「靠....這是什麼鬼啊?」。個人的觀察是他們廣告的思考邏輯相當直接簡單,可是有時太簡單了,讓你只覺得這是個「頭腦簡單」的廣告,(真的很難形容)可是有時又會讓你不知道這個廣告到底跟產品哪裡扯上關係了,看得莫名其妙!他們廣告唱歌跳舞的比例也比台灣高,肢體動作叫台灣的廣告來得多且激烈,而且大場面很多,就是很多人一起衝上來相當激動,舞動雙手地唱歌,如很多漢堡廣告。所以很少看到比較讓人欣賞的廣告,不過本日重點不在於廣告分析,也許我改天再談,本篇的重點是我今天看到了一個廣告,是我覺得來美國後看過最好的廣告,而且相當符合美國廣告的特色,令我相當興奮的好廣告,大家不妨可以連去看看。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喜歡這個廣告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