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不在蒙特婁,而是到渥太華參加台灣同學會會長聯席會議,這個會議是由台北駐加拿大經濟文化組所舉辦的,目的是召集加拿大東部(曼尼托巴省以東)的各大台灣同學會的會長副會長列席,共同就會務和一些其他事務作討論,而文化組也可以趁機宣導一些政策和補助方類的東西..

 

  


我是代表麥基爾研究生會出席的,而其他大學的代表全部都是大學部的學生,由於社團組成和型態實在是差很多,我們只是一個很小的"聯誼性"社團,和其他動輒2.300人的同學會是無法相提並論的,所以在討論會務時,我是以參加研討會時放空的狀態居多,雖然以前國樂團也是個1.200人的大社團,也曾擔當要職,理論上應該也有經歷過很多在會務討論時討論到狀況或案例,但當我想要回想時,卻總覺得那段記憶好像被埋在某個地方的深處,怎麼挖也挖不出來了...歲月...光陰...青春...消逝...好可怕啊~大學生們果然都是很青春洋溢地,第一天晚餐吃完後,一群人就去唱歌喝酒直到凌晨3.4點才回旅館,然後隔天早上8點就來報到,真是厲害啊!不過我記得就算是我大學的時候,好像也沒有這麼青春洋溢啊?

比較有趣的是,有見到台灣駐加代表李大維(他去年沒有來),有小聊一下,原來他兒子現在也在普渡唸,真是神奇!平時去渥太華都是白天去,因為距離蒙特婁很近,所以一向都是當天去當天回,很少待到晚上的,難得住一晚上,就趁機跑到國會大廈附近,照照Gatineau的夜景,不過好像也好..還買了一杯很貴的珍奶...500 cc CAD 5.08 好在喝起來還不錯....隔天開完會議後,就立即逃回蒙特婁,為兩天一夜的渥太華行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