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蒙特婁拜見同事回來後,心想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有什麼機會去蒙特婁總公司了吧,誰知回來沒多久,就收到老闆的指令要再去蒙特婁接受一個星期的訓練,所以上個星期就又再度搭接駁機去總公司受訓,由於這次要待一個星期,當然是得要住在那.本來想說若是可以住在市區一定很爽,可惜被限定只能住在公司旁邊的旅館.而且即便大家都說總公司是在蒙特婁,但其實他是在蒙特婁東邊要過河的Longueuil...Longueuil當然有車可以到蒙特婁市區,但是公司偏偏又離Longueuil交通比較發達的那區有點遠,尤其晚上幾乎就沒有什麼大眾運輸工具了,本來還想說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找以前在麥基爾的同學們聚餐,結果不但每天受訓結束時就已經不早了,還有和其他同事和廠商的聚餐,根本沒什麼時間到市區,所以就是一整個殘念了....

上面只是前言,老實說跟本文要說的沒有什麼太大關係....最近偶然間想到在北美的這幾年,常因為種種的原因到不同的地方:研討會也好,旅遊也好,或是出差也好.即便大多數都是去不同的地方,但是其實好像還是有不少機會去到重複的地方.每次去的時候都會忘記之前去的時候是住哪家旅館,也忘記那家旅館好不好,或是有認識的人要去我去過的地方,問我旅館的資訊時一問三不知....所以覺得我應該從現在開始,每次去不同的地方時,都要把住過的旅館的印象寫下來,供日後參考....

這次住的旅館是

Holiday Inn Montreal Longueuil

900 Rue St. Charles East
Longueuil, QC J4H 3Y2
(450) 646-8100

旅館位在Longueuil與蒙特婁面對面的那一側,從旅館的某些房間應該還可以看到奧林匹克公園.地點上除了離我們公司很近以外(就在旁邊),應該一無可取之處.....旅館本身的設備還行,房間就是一般Holiday Inn的等級,不豪華但是也可以接受了,至少還算清潔,浴室倒是比預期的好一點.旅館本身有附健身房和游泳池,健身房不大,大約就只有兩台跑步機,兩台踩步機和一台腳踏車之類的,但應該還算好用,游泳池很小,但大概也就是跟一般旅館的游泳池一樣小,好處是在室內,一年四季皆可用. 旅館最讓我不滿意的一點是第四台台數太少,他用的應該是接近最基本的方案,台數很少而且都沒有我想看的台,由於現在家裡沒有第四台,本來還想說可以趁此行大飽眼福,結果真是令人失望....由於旅館附近沒有什麼東西,所以有一餐的晚餐是在旅館吃. 嗯...相當不推薦在旅館吃....整體而言是算ok,房間夠大也算乾淨,下次去應該還會選擇這間(哈! 我也沒得選,.....)...以下是旅館的照片..

 

以下為2015年3月新補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