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蒙特婁的旅館除了地點要在市中心外, 我並沒有甚麼其他的要求, 在這種情況下, 就非常適合使用 Priceline 來標旅館, 至於要如何標旅館, 可以參考這篇 -- 訂旅館 -- book a hotel! 其實蒙特婁的旅館感覺很好標, 第一標就標中了省42%, 感覺我好像應該可以再試更低的價錢....我標到的是 Montreal Marriott Chateau Champlain.

這間旅館我以前住蒙特婁時對它就有印象了, 他的地點不錯, 算是在市中心的正中心, 正好在地鐵站 Bonaventure 的正上方, 從旅館的大廳也可以直接坐電梯接到地鐵站, 超級方便. 以前在蒙特婁坐巴士去機場或是從機場坐巴士回來時, 這間旅館也是巴士路線上會停經過的旅館之一, 也是因此令我有印象. 旅館本身的星等是4星級, 房間自然是不會差到哪裡去的. 我們 Check-in 的時候分到高樓層, 最高的住到33樓, 景色超讚, 而我自己則選最低的26層, 雖然景色還是不錯, 但還是被旁邊的AECOM大樓給擋了一部分的視野, 其他人住的樓層則是不會被擋到.



 

旅館本身感覺上是有些歷史了, 主要也是從大廳的裝潢看來, 雖然感覺是比較舊的裝潢, 但是舊的古色古香, 一樓大廳旁有一個小商場, 這個小商場也會連到旁邊的辦公大樓, 大廳另一側還會連到一家美容院, 感覺相當適合那種出差到蒙特婁市中心工作的人, 不但交通方便, 還有機會顧到門面. 整體的感覺還算滿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停車費有點貴, 由於旅館本身並沒有停車場,所以停車場是用市立的公共停車場, 好在就在旅館的地下室, 也不用多繞遠路.

 




 

旅館資訊
Montreal Marriott Chateau Champlain
1050 De La Gauchetiere West
Montreal, QC H3B 4C9
514-878-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