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瑞士行下榻的另一間旅館就是在 Grindelwald 的 Bel-Air Eden. 當時找 Grindelwald 旅館的時後當然也有想要用標旅館的方式( 見 訂旅館 -- book a hotel! ), 不過Grindelwald太小了, Priceline 並沒有辦法讓我標, 所以最後還是用最傳統的老方法,去各大網站 一一比價, 最後還是在 Priceline 上訂了這間.

這間旅館的位置超棒, 就在火車站旁邊, 我本來想還擔心說沒有印地圖會不會到時找不到旅館, 結果火車一到站就看到旅館了(下圖左一就是從火車上照的)~~當初訂旅館時, 從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覺得房間超小, 有一種會讓人有幽閉恐懼症的感覺, 結果現場看時感覺大多了, 我真得很誠心覺得旅館老闆應該要重拍他們房間的照片.... 房間的確是不大, 但是因為天花板夠高加上房間格局不錯, 所以其實感覺上還算可以接受, 至少比琉森那間感覺大多了(但是網站上照片看起來的感覺完全相反.....), 雖然電視機小的有點誇張, 不過由於房間也不大, 相形之下也還好....我們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還不錯, 雖然沒有正對山谷裡的村落,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一部分, 坐在房間裡的椅子往外看, 也是一種享受....

 






 

旅館有附早餐(Grindelwald的旅館好像很多都有附早餐), 早餐是以起司和可頌麵包和德國硬麵包為主, 當然還有火腿和雞蛋之類的, 雖然菜色沒有說有多豐富, 但是吃起來也還蠻夠吃的, 而且是吃到飽, 由於旅館其實比較接近 B&B 的風格, 所以老闆會親自招呼, 每天都親自為我們泡一壺現泡的咖啡, 咖啡起司配著窗外如畫的美景, 不禁讓我恍惚了起來, 說不定我也是畫的一部分....我還蠻推薦這旅館, 最後附上一張在旅館陽台望出去的照片, 有機會去Grindelwald 可以住這間.

 

 

Hotel Details


Hotel:      Bel-Air Eden
Address: Gerbi Grindelwald, 3818 Switzerland
Phone:   +41338532321
Fax:        +41338535131
E-mail:    belair@grindelwald.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