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瑞士回來寫完瑞士遊記後, 就又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主要是因為這陣子工作上有個大實驗, 需要一直加班支援, 實驗已經進行了一個多月還沒結束, 看來還有一陣子....也正因為此, 回家往往都已很晚, 有時周末還要 on-call , 所以都沒啥時間更新部落格, 只好來灌水一篇...

這裡的華人超市很常有抽獎活動, 之前多半是多倫多台北來回機票之類的獎品, 最近是走日本風, 獎品都是日系產品, 只要買東西超過一定的價格, 就可獲得抽獎券一張. 我也是如同以往拿了抽獎券後, 準備填寫後投遞到抽獎箱裡, 但赫然發現抽獎券下方的小字裡竟然有一句: 在接受獎品前需要回答一道數學題.......為何抽獎領獎還要回答數學題啊!!!?? 難道答錯就不能領了嗎? 有人了解這個原因是為何嗎?  我只能祈禱假設有抽中我的話, 不要問我比大一微積分還要更深的數學, 因為我都忘了(老實說, 我連微積分都忘了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