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是長周末, 我們又往美國跑了. 有別於以往去美國多是購物之旅, 這次的行程目的不大一樣. 我的表外甥女申請到卡內基美隆今年秋季的碩士班, 我表姊跟表外甥女在上上星期就已經抵達學校所在城市-- 匹茲堡辦理一些新生註冊住宿等等的事宜, 所以我們此行的目的就是去匹茲堡幫他們安頓. 感覺我跟匹茲堡蠻有緣的, 學生時期因為作實驗的關係就去了那邊3次, 這次再去還真得很有舊地重遊的感覺....

即便匹茲堡離多倫多不算遠, 但若考慮邊境排隊時間的話, 單程也是要快6小時, 當天來回的話會使此行一點意義都沒有,所以還是得要住宿. 本來想找離她們學校近的旅館, 但赫然發現學校附近的旅館都好貴, 所以最後轉移陣地看機場附近的旅館, 最後看到了熟悉的名字 Microtel Inn.

Microtel Inn 是我們每次去美國購物旅的御用旅館, 主要是因為便宜又有附早餐和網路, 它雖然不算很好的旅館(至少我覺得若真要算星等, 應該只有兩星吧..), 但是他跟同級旅館相比, 就整潔服務早餐方便而言是相對好的, 所以我們就也沒有多想甚麼, 就直接訂這間了.

出發前看GOOGLE MAP 赫然發現這間Microtel Inn的地點超好, 除了走路就可以到 Target 外, 方圓5~10公里內幾乎涵蓋了所有的賣場, 而且居然還有相對罕見的IKEA和COSTCO, 以購物便利度而言, 頓時幹掉了我們最常去的ERIE, 不過要特地從多倫多來這邊購物, 好像有點太遠了~

旅館內部裝潢跟我們之前去的那幾間都一樣(見下面附圖), 不過這間倒是有點差強人意, 除了櫃台服務人員感覺鳥鳥的, 對我們不算很客氣(但也不是真得很沒禮貌)之外, 房間裡的床單和浴室裡的毛巾上都隨處可見汙漬, 給人感覺就是不大乾淨........早餐的品質跟我們之前去ERIE和 Grove city(這間好像後來不見了)差頗多, 而且食材果醬等感覺好像已經放很久之類的....雖然都是一些小東西, 但累積起來真得是大扣分, 也許是因為我把它跟其它的Microtel Inn相比的關係, 也許跟當地其它2星比還是比較好, 但整體而言, 我只能說不會推薦這間旅館了...

 




 

Hotel Details


Hotel: 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 Pittsburgh
Address: 900 Chauvet Dr Pittsburgh, PA 15275 United States

Phone: 1-412-788-7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