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一句, 我又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總覺得"怠於更新部落格" 這件事很容易成為一種惡性循環, 雖然一開始都只是因為沒甚麼東西可以寫, 就只好讓它荒廢在那, 但久而久之, 就會習慣成自然, 越來越難有動力更新....現在都只能靠遊記撐場面了...

好在老天爺有幫我想辦法撐版面, 自2012暑期闔家旅遊後, 又有近親來加拿大找我們了... 我媽和我舅舅舅媽表姐姐夫趁著去美國拜訪我表哥的機會,"順道"來找我們玩(雖然這個順道其實超過3500公里...). 我一樣是要幫他們安排行程, 雖然我大可參考上次的行程, 但是此行他們停留的時間只有上次的一半, 加上此團平均年齡比上次多20歲, 在行程上勢必要做一些調整, 必須考慮行動力的差異和把活動的強度盡量降低, 行程上的安排也是一種挑戰. 事前也考慮了好幾種版本, 反覆思考和與親戚甲討論後, 最後才拍板定案. 

有別於上次四處跑, 此行主要以多倫多附近的景點為主, 外加千島湖和一定要去的尼加拉瀑布. 本篇為前言, 詳細行程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