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健行讓人學到了深刻的教訓, 隔天的健行便格外地小心, 首先是地點的選擇, 搜尋時我特地注意有遮蔽的健行路線, 不過我發現這好像很難找, 所有有稍微遮蔽的路線都在很北邊,聖地牙哥附近的健行路線好像都是讓人在沙漠裡被太陽曬的那種....感覺上要稍微有多一點樹的話, 都要一直往北邊跑到幾乎洛杉磯去了...最後找了一個貌似有遮蔽的Elfin Forest Recreational Reserve.

這個步道也有點北邊, 從市區開到這也要四十多分鐘, 不過換個角度想, 這基本上只是我在多倫多每天上班光開車所花的時間,所以其實也沒有很遠啊...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彷彿若有樹, 不過實際到訪好像還是沒有甚麼遮啊, 一樣是沿路曝曬, 跟昨天最大的差別只是在於我穿了短褲, 感覺舒服多了. 這個步道系統有好幾個分支和小LOOP, 主要路線是從山腳一直往上爬到山頂,爬到山頂上就是一個天然蓄水池. 沿路往上爬時不斷地回頭看可以看到一些遠景和豪宅, 不過還是好熱啊!







 

雖然這個步道依舊曝曬和很熱, 但還是比昨天好, 在頂端的蓄水池區有四棵樹, 其中一棵樹下面有椅子可以讓人乘涼休息, 還有在下山快要回到原點時, 有大約20公尺的路段是有遮蔽的....

 




 

其實這個步道的景色感覺是還好而已,雖然到了山頂後還可以繼續往下走,但是實在很熱, 所以就直接下山了, 之後就打算沿著海岸線往南開回市區,不過我只有在比較北邊的Del Mar 有停下來, 之後的都因為人太多只有開車經過, 就沒照相啦, 結束今日短暫的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