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親戚甲來訪, 我們當然要趁機到處晃晃, 其中一個我覺得不可錯過的景點就是聖地牙哥舊城區. 關於舊城區的歷史可見我上次來寫的遊記 -- 聖地牙哥出差順便旅遊行 -- 旅遊.

舊城區是聖地牙哥最能感受墨西哥風情的地方, 而且全區都是徒步區, 相當適合以愜意的步伐慢慢逛,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當天的天氣實在有點熱, 逛了一會兒親戚甲就呈現快要中暑的狀態....

 














 

逛逛舊城區後,下午帶親戚甲去地頭龍小貓家拜碼頭, 參觀豪宅和大家一起玩桌遊度過愉快歡樂的下午,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 小貓豪宅後面的山谷不知為何突然燒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的關係, 好在火勢不大, 而且消防隊員一下就來了, 很快就把火勢撲滅, 讓人虛驚一場.

 


 

從小貓家離開後, 我們前往 La Jolla, La Jolla是這裡最有名的海景勝地, 老實說我覺得這邊很多沿海的地方海景都很漂亮, 論海景La Jolla 並沒有說真的比其他地方好很多, 不過它的確是比較熱鬧有搞頭, 一大堆商店餐廳和一些有的沒的, 我們公司其他外派的人絕大多數也都是住在這裡, 只有我選擇住市區....在此看完夕陽後, 我們去北邊 Del Mar 一家小貓推薦的餐廳吃晚餐, 我只記得英文叫 Double Happiness, 中文店名忘記叫啥了, 但就不是"雙喜"...題外話, 我發現這裡的中餐館普遍價位比多倫多高, 不過服務態度倒是好很多, 吃完晚餐後, 由於肚子很撐, 還得在 Del Mar 市中心 繞一圈才能再上車回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