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花東行是在花蓮住兩天台東住一天, 如同前文旅遊文中有提到, 我發現花蓮的觀光業頗發達, 所以市區內旅館的選擇也不少, 不過當初選擇旅館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 主要是以市區內中價位有附停車位和早餐為主要考量, 這間旅館符合上述條件, 而且剛好又有特價促銷, 所以就選這間囉.

 

IMG_2548.jpg
IMG_2547.jpg
IMG_2551.jpg
IMG_2549.jpg

館本身位在街角, 從哪一個方向來都還蠻好找的, 比較難找的是停車場入口, 由於它位在相對擁擠的市區, 我本來以為是地下停車場, 不過到達門口時完全沒有看到哪裡可以進停車場. 只好把車暫停門口, 直接走進去問才知道停車場是平面的, 在旅館的後方, 當旅館門房跟我講的時候, 是說"看到ㄍㄨㄢ\  ㄏㄨㄟ\   ㄋㄢ/    ㄕ\就右轉",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有一種"蛤? 你在說甚麼鬼?" 的感覺, 稍微想一下後, 想說大概是什麼什麼男飾或男士的招牌吧? 再問一次, 他說 ㄏㄨㄟ\ 是三點水再一個ㄏㄨㄟ\ , "蛤!? 有這個字嗎!?".  雖然還是有點不確定, 不過就先把車開到旅館側邊,慢慢地開來找尋那神奇的四個字, 謎底揭曉原來是"冠潓男飾"!! (還真得是三點水再一個ㄏㄨㄟ\ !) , 要從招牌旁的一個好小的巷子轉進去到達旅館的正後方後, 就可以看到停車場了, 到達時門房已經站在那等著幫我們拿行李了..旅館的大廳一樓區其實相當美輪美奐, 感覺上也是相當新的旅館, 不過在報到的時候不知為何, 等了好久才找到我們的訂位資料, 不過門房在我們等待的期間有請我們喝奶茶,所以服務是還不錯的.

 

IMG_9060.jpg
IMG_9069.jpg
IMG_9066.jpg
IMG_9064.jpg
IMG_9063.jpg
IMG_9061.jpg
IMG_9062.jpg
IMG_9068.jpg

 

旅館依舊是四人房, 不過就尺寸而言是比高雄那間小了點, 樓層高度也是一般高度而已, 不過浴室倒是比高雄的來的大. 窗外的風景是花蓮市的市區景觀, 由於旅館的位置是在街角, 所以視野也不錯,沒有甚麼遮蔽物. 覺得這間旅館的強項是公共設施, 除了一樓有很多公共空間可以讓房客使用外,還有兒童間運動間, 更讚的是它有提供洗衣間免費供房客使用, 還有附洗衣精! 這是我遇過第一間有附免費洗衣間和洗衣精的旅館,令人驚喜! 不過洗衣間只有開放到晚上九點, 我們第二天晚上大概九點多的時候把衣服拿去洗, 不過拿去洗的時候剛好有人在門口等, 擋住了"只開放到晚上九點"的牌子, 所以當我們衣服洗好要拿去烘的時候, 才赫然發現門已鎖上, 好在一樓櫃台願意幫我開門, 還願意提供當衣服烘好後, 幫我送到門口的服務, 不過我還是請他把門開著就好了, 我還是自己把衣服拿上去即可.

 

IMG_9071.jpg

IMG_2552.jpg

IMG_2554.jpg

IMG_2550.jpg

 

旅館也是吃到飽早餐吧, 數量選擇沒有我們在高雄來得多, 但是我們覺得平均菜色口味是比較好的.

 

IMG_2649.jpg

IMG_2648.jpg

IMG_2647.jpg

 

整體而言, 我對這間旅館相當滿意, 房間舒適乾淨又有很多免費設施可以使用, 服務也相當周到, 早餐的品質也不錯,相當推薦這間旅館.

 

旅館資訊:

成旅晶贊飯店‧花蓮假期 

電話:(03)836-0099 

傳真:(03)836-0077 

台灣花蓮市97044中華路2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