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訂台東的旅館時, 感覺有些挑戰性, 雖然此行沒有特意要選便宜的旅館, 也還是希望可以住到"有渡假到了"等級稍微好一點的旅館, 但台東市區旅館的相對選擇不多,若要稍微好一點的多半都非常貴, 要便宜一點的則是等級差很多, 反覆找來找去後, 最後選定了在台東市區得這家台東富野渡假酒店.

我們到達旅館時是晚上, 旅館旁邊有一個地下停車場, 而地下停車場的入口旁則有另外一個平面停車場, 不過平面停車場是標示遊覽車停車場. 由於不大確定地下停車場是否就是旅館的停車場, 我還是先進去旅館詢問,結果櫃台告訴我說因為今晚人比較多, 所以地下停車已滿, 請我停到平面停車場去或是路邊. 我當初會選這間旅館就是因為它標榜有停車場, 因為我就是不想停路邊啊, 所以我只能去停那個標示給遊覽車的平面停車場. 雖然這個平面停車場標是為遊覽車用,它其實非常小. 出口還是跟地下停車場共用的, 而且出口旁還有設停車位, 一旦有人停在那裡, 車子稍微大一點可能還會出不來,一整個設計很爛, 擺明就是把本來不應該用作停車場的崎零地來當停車場, 也因為這樣, 我只好去停出口旁的位置, 因為隔天一早就會出發, 可不想就這樣被卡在停車場裡....停好後先去櫃台放報到放行李, 後來還有跑下看地下停車場是否有空位出來, 那時才是我第一次進到地下停車場...天啊, 當然會沒法停啊, 那地下停車場大概就只有6個停車位啊, 根本就是位置太少了, 講得好像一副真得很多人住一樣...

在大廳報到的過程感覺櫃台人員的應對進退實在有待加強, 雖然不能算是沒有禮貌, 但是他們的回答就是有種"就這樣啊, 不然要怎樣?"的感覺...給了我們一個無法開門的鑰匙,下去跟他們講, 也不直接換一個新的給我, 只說要跟我上來試試看, 言下之意就是不大相信顧客的感覺,結果他試了以後當然也還是不能用, 我們只好在原地等他上來,最後是換另外一間.

IMG_9246.jpg

IMG_9247.jpg

IMG_9248.jpg

IMG_9249.jpg

IMG_9250.jpg

IMG_9252.jpg

 

房間本身只能說是還好, 也許是之前在花蓮和高雄住的旅館都太新了, 我們頓時覺得這間旅館有些舊, 不過客觀而言也許該算一般舊/新. 行李放好後,岳母想要先洗個澡, 結果等了好久都沒熱水, 只好再叫櫃台人員上來, 他看看只說要等一下才有熱水, 結果是要等了5分鐘才有熱水, 真是誇張, 而且切換淋浴和沐浴的拔栓超緊, 根本就是在訓練手力用的, 結果就是親戚甲在洗澡前(岳母力大無窮, 不需幫忙), 我必須要先開水, 幫他拔拔栓後, 他才進去換衣服準備洗澡, 反正等熱水要五分鐘...不過後來晚一點我再洗的時候, 好像就不需要等太久了, 若是要幫旅館說話的話, 我只能猜大概是比較早的時候, 使用熱水的人比較少. 所以管線內的水多以冷水為主, 必須要等到冷水跑完了才有熱水?(不過好像還是不大能說服人)...

隔天早上起來才第一次看到外面的風景, 嗯, 好像還好....

 

IMG_2789.jpg

 

旅館也是有附早餐的, 他的早餐倒還可以, 沒有甚麼問題可以挑, 而且用餐環境還不錯, 即便當天有一大團觀光客在同一個時間用餐也不會讓人覺得太擁擠.

 

IMG_2786.jpg

IMG_2788.jpg

IMG_2787.jpg

 

整體而言, 我個人不大喜歡這間旅館, 我覺得他很多地方都不大合格,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 這間旅館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 而且價錢還是我們這幾天住過的旅館當中最貴的, 有點難以想像...不過我想可能就是因為台東市旅館本身的選擇就不多, 雖然他跟我們在花蓮高雄住的旅館相比很遜, 但也許跟其他台東的旅館比起來相對還不錯吧?

 

旅館資訊:

台東富野渡假酒店

地址:台東市復興路38號 

TEL:089-350666 

FAX:089-35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