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 父親節是理所當然的八月八號, 不過在大部分的國家包括北美, 父親節其實是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 這其實有點難記, 再加上若我真要祝賀父親的話, 我也是會遵循台灣的日子, 不會是北美的, 所以來了那麼多年, 我一直都不記得父親節是哪一天, 也偶爾會有跟非朋友(比如說約來做家裡整修估價之類的)約時不小心約到父親節的狀況, 某種程度是有些白目, 因為大部分人是會慶祝父親節而安排一些活動, 或是將其視為一個重要節日想要在家休息, 只是像這種跟賺錢有關的約對他們可能會有點難拒絕, 多半還是不會說什麼照常赴約, 所以我當然就不會注意到, 直到當天才會發現, 當然也不可能改期了.

有了嬰兒之後, 地位升格, 變成是有人會"提醒"我父親節了. 今年嬰兒就有送我在托兒所做的父親節禮物, 令人驚喜!

 

IMG_1253.JPG
IMG_1255.JPG

 

這禮物簡單有趣, 我喜歡, 而且我嬰兒的字還真好看呢(咦!?)...

 

IMG_1257.JPG

IMG_1259.JPG

 

還有一張小卡片, (托兒所的老師)真是用心啊!

 

IMG_1260.JPG

 

最後當然要跟作者合照(不曉得她的貢獻到底佔百分之幾....), 她還抓著禮物不肯放手, 一直說"我的 我的", 看來她也很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