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不過這次倒不是因為沒啥事好寫,而是因為實在是太忙碌了,完全沒有時間寫!

自蒙特婁回來後,只在印第安那待了兩天,就又飛到德州跟姿云去找房子,經過四天的勞碌奔波後,回印第安那隔天一大早就開去芝加哥開「大學同學會」,回來後隔天又開車去密西根大學找同學,順便到底特律去辦加拿大簽證,從底特律回來後,有一天的時間瘋狂打包租車寄包裹,隔天就從印第安那開車前往蒙特婁,第一天開了15個小時,原打算可以開到一個叫kingston的小鎮,心想應該可以很容易找到可以住宿的地方,誰知剛好遇到「女王生日」,好像有活動,全鎮所有像樣的旅館全部被訂光了,跑了快十家旅館都沒有空房間,找到快凌晨一點才找到一家看起來很恐怖的汽車旅館,一進門就聞到很重的煙味,門鎖壞掉了,只能上那種鍊子的鎖,洗水台會漏水,廁所門關不起來,冷氣和冰箱上面寫壞掉了不能用,一整個就是很遜,不過那時只想趕快找地方休息,也不管這麼多了。隔天到蒙特婁跟管理員辦「進屋手續」時,也不是很順利,管理員一直給我「不能用」的鑰匙,一直到第三隻才可以使用,而他也一直都不在辦公室,超麻煩。在蒙特婁待了兩天,瘋狂地去IKEA和WalMart買家具,家裡大致有個樣子後,我們決定去更東邊的魁北克市玩,魁北克市是魁北克省政府所在地,是一個超級有歐洲氣氛的城市,有那種歐洲才有的小街道和小商店,古城區是被城牆包圍起來的,位在山坡上,眺望著聖羅倫斯河和彼岸,風景超讚,不過天氣不佳,不但陰雨天,風又很大,相當寒冷,只有攝氏3度,我們之前沒預料到有那麼冷(我們在蒙特婁還沒有網路),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由於我們還是得開車回印第安那,只是我不想再一口氣開回去了,這樣實在太累了,我們會在路途中停幾個點,邊走邊玩,像我現在其實就是在多倫多的旅館寫這邊部落格,等之後安定了,我再把旅遊的照片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