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到美國的第一個感想,就是美國什麼東西都大,地大,車大,房子大,連人都比較大,尤其是在這個人煙稀少,且以胖子多著稱的州。我昨天因為上課上得比較晚,沒有公車可以搭(其實也才6點多而以),只好從系館走路回家,我家也是在校內,但我昨天降一走大概就走了2公里多了,雖然好像也才只有花了快20分鐘,但也是覺得走得很煩~學校所在的城市算是大學城,雖然人口不多,但是佔地還蠻大的,我上個星期才買到車,而我也只有週末買菜的時候才比較會用到車,平常頂多偶爾晚上去學校接姿云回家而已,結果一星期下來,我居然已經開了快要150公里了,頗為驚人,以前坐別人車都不會意識到距離的遠近,在這個油價飆漲的時候,這顯然不會是件好消息。果然,沒車有沒車的煩惱,有車也是有有車的困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