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學期其實只有修兩門課,外加幫老師做研究。記得在來之前,老師跟我說我這學期要修兩門課,同時跟我說他知道這樣的LOADING有點重,不過一開始就是這樣之類的話。我當時很難體會,不過才兩門課,為什麼會很重,我們以前不是都至少修三門的嗎?開學一個多月後,我才真正感覺到課程的「後勁」,因為每一門課都很重,而且每次上課前都要準備好,不是像在台灣都是老師把東西給學生,這裡是學生要準備好跟老師討論的,再加上一星期上三次課,真的會有一種緊迫盯人的感覺,再加上生活上所有的事物都要自己打理,不像以前有爸媽幫忙管理,要理會的雜事多很多,再加上研究和老師的要求,讓目前的我頗為手忙腳亂,有種什麼事都做不好的無力感。唉唉~再加油努力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