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時跟一些台灣同學去參加這裡一年一度的熱氣球節,地點其實不在蒙特婁,而是在蒙特婁東方約30分鐘車程的地方。

由於熱氣球施放的時間是傍晚,白天雖然會有一些歌唱表演,不過都是法文歌手,很難吸引我們的興趣,所以我們是先約一起吃港式飲茶的午餐,下午先去爬個山,傍晚在前往會場。山上的視野很好,主要應該是因為周圍相當地平坦,唯有此山高聳直立,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由於在山上待得比預期的久,再加上後來又有點迷路,本來還蠻擔心會趕不上放氣球的時程,好在運氣不算太差,還是讓我們剛好趕上,其實升空的氣球很多,除了一般正常的熱氣球外,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氣球

   

由於放的時間是傍晚,放完就天黑了,晚上的會場其實就是園遊會,有很多的遊樂器材可以玩,不過我沒有拍照,只有眾人跟旋轉木馬的照片,和一個「旋轉飛盤」的照片囉!

   

老話一句,蒙特婁的夏天,就是一整個歡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