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看到DINO的部落格提到有一個網站,可以幫人找出自己像那一個名人,而他測試的結果是像李英愛,看起來頗有趣,於是我也來試試看... 我試了好幾張相貌堂堂的照片,結果出來的全部都是很奇怪的人,都是歐巴桑,而且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那我想既然相貌堂堂的照片辨別度太差,那我就拿一張比較怪的照片,結果出來的竟然是香取慎吾(有這麼帥就好了...),竟然如此奇怪!試了好幾張,效果也不是很好,結果根本無法收斂。最後放棄了,就隨便找一張有我和姿云照片試試看,結果最像的名人竟然是陳凱歌.............................哪裡像啊...眉毛嗎?其他人也都根本不像啊...還有梁朝偉勒....還有像女星的...是長得還不錯....不過我不知道他是誰,查查後發現是一個泰國女星。



而姿云的結果就比我好太多了,最像是宋慧喬!還96%相似度勒!二三名還是深田恭子和廣末涼子!其他也都清一色是貌美的女星...嘖嘖........為何兩人結果差這麼多.....?



雖然上面說不想再試了,但就當我把本文PO上部落格後不久,我突然想到有可能是眼鏡的關係,因為我的眼鏡是有顏色的,有可能會因此而造成影響,便決定再試一張沒戴眼鏡的大頭照,誰知,竟然出現戲劇性的變化.....居然變成全部都是女星!!!!除了第二名還是同一個人以外,其他全部都不同!!而且相似度竟然都全部高於之前的結果!!第一名是一名新加坡女星,其他大部分都是日本的玉女明星(鈴木亞美.松隆子.倉木麻衣)....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