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一個同實驗室的大陸女生聊天,我才赫然發現原來他們大陸人知道的小道消息還真多,他是這學期才來的,居然可以知道一堆我都不知道的事情,其中就是有談到我們實驗室的教授,我們實驗室是由很多教授和學生組成的,而我們實驗室的Director是一個女教授,我猜他應該是愛爾蘭人吧,除了由於英文的腔調外,我覺得他長得很有「北愛爾蘭游擊隊員」的感覺,好像放過很多炸彈的樣子,結果大陸女生跟我說,有另外一個教授誇讚Director是全普渡最會做菜的人,因為他在來普渡當老師以前,是在一個廚藝訓練學院當老師的(我第一時間就想到唐牛)。而我們還有其他的教授之前有當過演員和鬥牛士的(超屌!),據說當演員的那個教授很帥!於是我們便跑到有貼滿實驗室人員的照片牆上,想去指認,這時,有另外一個資深的大陸女生過來,知道我們在幹啥後,就說鬥牛士和演員教授已經退休了,於是,我們便改找現在最帥的教授是誰,結果他們兩個一致認為我老闆最帥,我是不會覺得我老闆很帥啦,不過我認為他超有「中年男人的魅力」,那個魅力比帥更具有殺傷力!大家不妨發表一下看法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