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又是一個學期過去了,轉眼間,來這邊已經快要一年了,總覺得上學期末的期末檢討還歷歷在目,真是嚇人啊!這學期最重大的任務就是通過資格考,所幸運氣還不差,讓我通過了資格考,算是達成了這學期最重要的一件事,不過資格考通過了,研究的東西就真的得要更認真看待了,不過就我目前的感想,我接到了一個燙手山芋,我實在不對我現在作的東西有什麼正面的期待,我一定得要趕快想個新方向才行,之前的印度人就是因為搞了很久,啥都沒有,所以最後選擇落跑,希望我不會重蹈覆轍。這學期末有要交一份讀書計畫,要先規劃一下之後要修的課,結果發現我有好多課要修,應該到博三還在修課(這邊大部分人博二就可以搞定了),我實在不喜歡一邊修課一邊做研究,不過看來也沒得選擇。人際關係方面,好像也沒啥太大長進,雖然修課有認識一些人,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沒有什麼社交生活,希望不會越來越自閉:P總之,暑假開始了,可以暫時不用想課業的事,希望腦袋可以清楚一點,趕快生出一些研究的題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