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有PO過一篇有提到研究生的生活相當單純,不外乎「apartment」和「department」,以及「advisor」和「budwiser」。每天回家後,我通常都是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通常都會看某一台,而通常我看的時段都是會播一個卡通 ---- Family Guy!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看這種卡通的,基本上這是一部很無厘頭、相當政治不正確的卡通,充滿了聽了會讓人不舒服的言語,不過就是因為他很白癡,所以很好笑,而且很特別的是,裡面的人物常常會唱歌,而且大部分的歌聽起來都還不錯!這部卡通某種程度而言,也可以拿來練習英文聽力,因為裡面的人不但講話都講很快,還會一大堆相關語或是比喻,以及扯很多有關美國文化深層,但我們可能都不大知道的東西。

不過寫這篇主要是因為我之前在看蒙特婁大學網站時,意外發現有一個教授長得超像卡通裡面的一個人物,如下圖:

卡通人物


教授:


我看到的當下,大概笑了5分鐘吧.....大概是因為我太常看那個卡通,所以感覺異常強烈!:P

我大概可以預期到有人說我很無聊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