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隔壁原本是住兩個很愛煮飯轟趴的泰國女生,但是他們都是以訪問學者的名義來的,只停留短期,在上個學期中就已經搬走了,隔壁呈現空屋的狀態有好一陣子了。最近搬來兩個人,其中一人有很明顯的大陸口音,我心想應該是大陸人,就沒有很特別留意。直到昨天買菜回家,碰到另外一個台灣學長剛好載人去買菜回來,結果車子就停我們家門口,我才知道原來隔壁住的兩個人,有一個人是台灣人!!他剛好今天有邀請一些人去他家聚餐,巧得是那些人我都認識!所以,便去湊一腳,而大家發現我們居然就住在隔壁還不相識,感到相當有趣,在他們家吃完晚餐後,便一同到社區的公園吃西瓜、聊天和看韓國人踢足球,完後就換到我們家來坐,大家閒聊一番,生活難得可以如此悠閒,從古至今,我一向是很少會主動邀別人到家裡玩的,突然家裡有這麼多人,還是第一次,好在之前有稍微打掃一下,不然就尷尬了~總之,忙裡偷閒的感覺(我有好多事要做~),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