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是很充實的一天,除了上一篇提到的聚會之外,我白天的時候,受在這邊認識的一對美國老夫妻的邀請,去這裡的farmers market逛逛,也順便看看在市中心的藝術展覽。Farmers market基本上就是像建國高架橋下的假日花市一樣,不過受限於天氣,只有在每年的5到10月的星期246上午才有,就是一些人把家裡種的蔬果花草之類的拿出來賣。Farmers market我上次去Minneapolis的時候就有看過了,相對之下,這裡的farmers market真是小的可憐啊,走快一點的話,10分鐘就逛完了吧~不過畢竟這裡只是個小地方,也不能怎樣了,反倒是下午他們帶我去看藝術展覽還比較有搞頭,不過因為我沒什麼藝文素養,也只是走馬看花囉~難得可以跟很多人擠來擠去,體會以前在台北逛街的感覺,也算是抒解一下思鄉的情懷吧~有興趣的可以去看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