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蒙特婁是節慶之都,一天到晚都有節慶和活動,雖然夏天還不算正式來臨,但我已經錯過了好幾個節慶了......不過沒關係,後面節慶多的是,這個星期是蒙特婁時尚設計節,一整個星期都會有路邊服裝走秀,內容包羅萬象,除了一般的衣服包包外,還會有比基尼和內睡衣的那種....聽起來就是一整個讓人開心 其實早就知道有這個節慶的存在,本來並沒有打算去看,但是活動的地點就在學校大門口,不去看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現場除了舞台之外,還有福特的新車展覽,當然,有車子就要有車展女郎的,不過這些女郎的任務可就不只是站在那邊擺姿勢而已了,畢竟外國人不像台灣人那麼吃「show girl」那一套,她們足足跳了一整晚的舞,真是超猛的!!大概可以消耗上千大卡吧!如果有人一整個夏天都在跳這個,大概可以瘦個好幾公斤吧!

   

我們只有看幾場服裝走秀而已,一開始的走秀會比較像我們想像中的那樣,也就是跟電視上看到的感覺一樣,而後來幾場可能跟服裝品牌有關係,就走比較隨性活潑的風格,而場和場的中間,會有兩個打非洲鼓的女生串場,而她們其實在我們到之前就在那邊很HIGH地打很久了,一樣打一整晚,手力真是超強,難怪雙手都是肌肉。
 
   

我們在那只待了兩個小時,看了好幾場的服裝秀,雖然感覺有一兩個模特兒並非那麼專業,但是第一次有機會看到這種東西,感覺還是蠻新鮮有趣的,重點是,他就在學校大門口!我就直接走出實驗室就可以看得到了,當麥基爾學生真是幸福啊!

    

結果隔了兩天,我們去看一 級方程式賽車回來市中心後,剛好趕上服裝秀的一大高潮---比基尼秀,真是令人超高興的啦!節目的開場就是請一些森巴舞女郎從台下一路扭屁股扭上台開始,相當動感。

店家的名稱雖然叫Bikini Village,但是他應該是賣所有跟海灘有關係的服飾品,除了泳裝外,還有海灘服包包之類的。很有趣的是,我們發現模特兒跟上次看到的是同一批人,而且現場女性觀眾並不少於男性,所以當男模光著上身出場時,現場的女性觀眾都在那邊尖叫....

    
    

結果這個泳裝秀太HIGH了,竟然走了一個多小時都沒走完,讓我最敬佩的是現場的樂隊和森巴舞女郎,竟然整整一個多小時內,都完全沒有休息地在演奏和扭屁股!除了敬業之外,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加拿大人大概也只有在娛樂性表演時會最敬業了...)。總之,耶耶~PARTY SEASON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