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住宿是住在市中心, 由於我老闆要求我跟他住同一間旅館, 他說他要先看看再決定要訂那一間, 然後我就跟他訂一樣的就是了, 所以在旅館的選擇上我並沒有甚麼主導權. 我們去聖地牙哥的期間適逢美國(和安省)的春假, 感覺上是屬於旅遊的旺季, 我早些時後就提醒老闆要去訂旅館了, 不過他又說想要跟美國總部的人訂同一間旅館, 所以他也要先問問看他們訂哪一間, 這樣來來回回再加上他好像也沒有很急, 等到我們確認總部的人是住 Hilton , 要訂Hilton 的時候就已經沒有房間了.....所以後來我們改訂Courtyard San Diego Downtown (後來到那看到 Hilton 的時候還真哀怨, 旅館超讚又可以從房間直街看海景....).

旅館的大廳看起來很特別, 裝潢得也很不錯, 有挑高的天花板而且天花板的裝飾超華麗, 感覺跟一般的旅館不大一樣, 大廳的格局也有點不同, 後來才發現這旅館以前是一間銀行, 這樣感覺就合理多了....

 


 

雖然大廳看起來不錯, 房間倒是讓我有些小失望, 雖然不是說很糟, 但可能是因為華麗的大廳讓我有一些過高的期待...房間雖然算蠻大的, 天花板也是有點挑高, 整體感覺還算清潔, 但就僅此而已, 傢具浴室都顯得有些舊舊的....

 



 

旅館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 據說也有健身房, 但是我住的時候都在忙隔天的報告, 所以沒有去晃晃, 不曉得長甚麼樣子. 旅館有自己的餐廳, 旅館有提供我們公司免費的早餐, 但是一般住戶吃飯店早餐應該是要付錢的, 我看了看菜單, 早餐大概是12~15元不等, 送我們公司的早餐是最基本款(12元的), 老實說, 我覺得早餐還好, 並不甚推薦.....旅館整體而言, 我覺得好像有點偏貴, 算是中間的評價, 並不會很推薦.

 

 

旅館資訊

Courtyard by Marriott San Diego Downtown-Gaslamp 3 stars
530 Broadway, San Diego, CA, 92101 United States
‎1-855-239-9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