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Gros Morne 回 St. John's 後還會在 St. John's 待兩晚, 不過這次就沒有選擇之前那家旅館, 記得應該是因為之前那家旅館在我們要住的那兩晚沒有空房或是變很貴之類的, 所以我們選別家旅館, 最後選了喜來登. 雖然喜來登是那種一聽就覺得很貴的旅館, 但在我們要住的那兩晚反而比一大堆旅館都還來得便宜, 再加上它離我們要去的 Signal Hill 很近, 我們就直接訂了, 這大概也是第一次我在沒有用標旅館的情況下住四星級的旅館...

 





 

這間旅館跟一般四星級旅館一樣, 都是內部裝潢看起來相對高級, 旅館本身有很多設施, 如高級昂貴餐廳, 精品店, 遊泳池和健身房.

 




 

雖然是四星級旅館, 但也許是因為我期待較高, 還是有些地方讓人不盡滿意. 房間內部裝潢雖然高級乾淨, 但是窗戶竟然沒有辦法打開, 只能靠空調來"通風", 感覺有點怪怪的. 旅館的停車場有點過小, 我們去的晚上剛好有婚禮在舉行, 結果停車場完全沒有停車位, 繞了好幾圈還是沒有, 門房說可以去停隔壁大樓的停車場, 但是那個停車場又有告示牌說禁止旅館客人停車不然拖吊, 回頭問他們只說不會有人來拖吊的, 好吧, 那就硬開進去吧, 結果發現只有那種Reserved的停車位有空位可以停, 這樣到底可不可以停呢!? 再去問旅館櫃台人員, 就一副我也不曉得應該沒關係吧的樣子, 好在當天是星期六晚上, 而那個大樓是辦公大樓, 我就只能猜大概沒關係吧(後來隔天早上去牽車的時後,車子是還在也沒看到罰單)... Check-in 時後的櫃台人員是個實習生, 但是態度不是很好, 當天晚上下大雨, 這樣一來一往已經有點不大爽了, 再遇到這種, 一整個感覺就是很鳥.....

好像抱怨了很多, 不過還是要提旅館的強項, 他房間看出去的景觀很讚, 可以看到 St. John's 港口和 Signal Hill, 這個景觀算是有不可替代性.

 


 

整體而言, 我覺得優缺點可能頂多剛好打平, 我只能說不會推薦但也不會討厭吧, 不過由於他沒有附早餐, 所以最終還是另外一家  The Murray Premises Hotel 大勝!

 

旅館資訊

Sheraton Hotel Newfoundland
115 Cavendish Square St. John's, 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 A1C 3K2, Can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