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之前的文章提到,我超常在美加兩邊飛來飛去,每次在機場候機的時候,都會看大廳裡的電視螢幕.大部分時候會撥新聞,有時會撥一些短篇的節目,比如說歡樂嚇嚇叫之類的(絕大多數場警都是在蒙特婁和多倫多拍的唷~),當在換檔的時候,就會撥蒙特婁的旅遊宣傳短片,每片都很精采,都會讓人想:"啊~我真想去玩!"的感覺(即便絕大多數我都去玩過了~),之前就一直想說要去找那些影片,不過我都一直忘記...今天偶然間看到了一些,雖然跟我之前看到的不大一樣,但我想我之前看到的應該是濃縮精華版.不過今天找到的這些也不錯,就放兩片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第一片 (比較短)

依出現順序,影片裡的景點如下:

1. 蒙特婁舊城

2. 蒙特婁舊港

3. 蒙特婁市中心

4. 蒙特婁國際爵士音樂節

5. 在奧林匹克公園旁的 Biodome (生態園或動物園)

6. 奧林匹克公園

7. 蒙特婁植物園裡的中式庭院

8. 我家後面的公園

9. 小義大利區的農夫市場

10.Avenue du Mont Royal (這個我不大確定了....)

11. 皇家山公園

12. 聖海倫島上的 Biosphere

 

第二片(比較長)

 

景點太多就不列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