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師開始要我做一些事情了,老師希望我去幫一個印度學長,因為他的實驗要做很多東西,但他總是只有一個人,所以進度有點小落後,老師希望我可以幫他把進度趕上。那個學長人應該還不錯,至少我第一次去實驗室時,他跟我介紹了不少東西。但是,那個學長的口音真不是普通的重,我記得我第一次聽他講話時,5句可能只聽得懂2句吧,現在可能好一點,快要可以聽懂3句了,不過常常他跟我講一堆,我都沒有反應,因為我都聽不懂,感覺相當尷尬。印度人的口音真的普遍比較難懂,這固然是跟他們的國情有關,但對一個像我一樣英文不好的人,不啻是一種折磨啊!我真的很擔心會因為聽不懂他說什麼,影響到他的實驗,或是他會覺得我沒有禮貌之類的,只能每天清耳屎,期待可以聽的更清楚了。不過不知到老天爺是要幫我呢,還是怎樣,我們研究生是4人分一間辦公室的,結果我那間其他3人全是印度人,嗯,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破解他們的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