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考完期末考,由於暫時不想馬上接著準備資格考,便載著別人去UIUC(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找同學,順便過去看看。UIUC離普渡還蠻近的,車程大約只有1個半小時,不過我幾乎沿途都是以時速120公里在開的,說到車速,其實我並不喜歡開這麼快,會開這麼快的原因是因為「一直」被超車,就連大卡車都要超我的車,不得以只好開這個速度,但也頂多是跟大卡車一樣快而已。UIUC的校園感覺跟普渡很像,都是分散式,而且兩所學校也都是以農學院和工學院起家的,年齡也差不多,就連宿舍內部看起來也幾乎一樣!!不過雖然UIUC比普渡熱鬧一點(普渡真是太荒涼了~),但整體規劃感覺有些凌亂,不過可能習慣了就沒差了。基本上,普渡的國際學生比例已經很高了,尤其是亞洲學生很多,而這現象伊利諾竟然還比普渡更顯著,就我所知,以台灣學生人數而言,UIUC也是那極少數會比普渡多的,即便UIUC學生總人數大約只有普渡的4/5不到吧~總之,有機會逛逛別人的校園,總是很有趣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到我的相簿,看UIUC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