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喜歡喝珍奶的,以前在普渡,因為是個鄉下地方,根本不會有珍珠奶茶這種東西,只有等到去芝加哥的時後,才有機會喝到,而且還是不太好喝的那種,不是珍珠沒有嚼勁,就是奶茶是港式奶茶的口味,怎麼喝怎麼奇怪....來到蒙特婁後,雖然這裡華人不算太多,但好歹也是大城市,有中國城,就會有賣珍珠奶茶的店。雖然這的珍奶很難可以達到台灣或是洛杉磯的水準,但也是偶有佳作,還算滿意了啦!

重點是中國城就在我家附近,若真的一時嘴饞,走個10幾分鐘也是可以到的(雖然這樣聽起來好像是有點遠的....),而且中國城附近也有地下街可以晃,有時週末我就會特地跑到中國城買珍奶,享受在地下街晃來晃去的悠閒,也因此,珍珠奶茶店就成為我找人聚會的好地方。由於我在普渡的韓國學長J,跟著我們老闆還有我一同流離到蒙特婁來,我們就有一種難兄難弟的情感,所以我們常會一起閒晃,一起吃東西,所以,久而久之,他從本來對珍奶沒啥興趣,現在變成上癮了,吃東西吃完就會問我說,附近哪裡有珍奶。不過他其實在減肥,而珍奶是會讓人變肥的東西,我應不應該告訴他呢?我之前根本沒想到他會上癮的呀~我真是害人不淺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