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小狗Kapi不見了,流浪在外,失聯逾兩週有餘,同為天涯淪落人(狗),吾人相當體悟那種惶恐失措的心情,希望有緣人能幫忙協尋。其實我跟Kapi只有數面之緣,曾經一同爬過山而已,據我觀察,他應該是一隻面容憂鬱但活潑好動的狗,我幫他拍過一張大頭照,結果竟然變成現在協尋的照片,真是令人不勝欷噓啊~以下是他的一些小資料,大家就幫忙多多留意囉~ 大頭照                                                               名字:KAPI 年齡:四歲

性別:公(已節育)

特徵:黃色中型土狗,紅色項圈,有明顯的眼袋。

失蹤日期:2006年4月1日

失蹤地點:台北市 市民大道、中山北路一帶

如發現蹤跡或尋獲,煩請聯絡:

0935-160-355 林先生

感激不盡!                                                                如果有任何具體的線索或發現,也可請至Cosas de Soledad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