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的國慶日,也是我平常會跟老闆meeting的日子,理論上國定假日meeting都是會取消的,但是由於我已經有兩個星期沒跟他報告了(他都剛好因故不在),所以今天的meeting還是照常舉行。誰知到了meeting時間,我走進他辦公室時,他臉色一沈:「我好想吃冰淇淋唷~我們邊去吃冰淇淋邊聊好不好?」「喔......好啊....」,結果他就跑去實驗室,問所有他的學生有沒有人要去吃冰淇淋的,意外的是,竟然大家都在!!(真認真!)然後就一群人一起走路去找冰淇淋,他本來聽說有免費冰淇淋可以吃,結果大家興沖沖地走到那邊後,才發現我們必須是要參加某種活動,才可以吃免費的冰淇淋,所以就只好找別家冰淇淋店,結果由於國慶日,都沒有開,最後,好在找到了麥當勞,就決定吃麥當勞的冰淇淋,當然是老闆請客啦。而我就沿路用口頭跟他報告,走到一半時,還下起雨來,還沒有人帶雨傘!(美國人都不撐傘的)所以大家都濕答答的在找冰淇淋吃,其實聽起來蠻蠢的,不過這真是一個超難得的經驗,我以前從沒想過會有這種狀況發生,總之,是一個又神奇又好笑的經驗,美國的國慶日果然不一樣!晚上,受上次的美國夫婦邀請,去看學校贊助的煙火秀,第一次可以在普渡校園內見到那麼多人,大概也只有國慶日看得到了。晚一點在PO照片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hu 的頭像
    erhu

    erhu -- 生活。旅遊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