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OHD在MSN上跟我說他最近在看一本書, 書的作者把他跟他所有住過房子之間有關的故事來做附錄, 相當有趣. OHD覺得我這幾年好像一直在搬家, 住過不少地方, 說不定我也可以寫一篇類似的文章. 雖然聽起來會很有趣, 但我好像沒有想到甚麼值得寫的事......不過我倒想到也許可以把歷年來住過地方的窗景集合起來, 看看哪一個最受大家喜歡, 應該會蠻有趣的~ 以下有一兩張其實我不算"住過", 算是拜訪人家家偷拍的, 反正沒差啦, 就當作是隨興的個記錄吧~

1. 永和

 

2. West Lafayette

 

3. 泰山

 

 

4. 台北

 

5. Montreal

 

6. 新店

 

7. Austin

 

8. 永和

 

9. 蘇澳

 

10. Montreal

 

11. Toronto

 

你喜歡哪個窗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