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ros Morne 時雖然是住在 Rocky Harbour, 不過旅館的名字是叫 Gros Morne Accommodations & Hostel. 其實同一個老闆還有另外兩個旅館分別叫 Gros Morne Suites 和 Gros Morne Cottage, 其實非常可以顧名思議知道各家旅館的差別. 會選擇這間主要是因為我們要在Gros Morne 待5個晚上, 沒有幾家旅館有空房可以一次住那麼多天, 而這家剛好有, 由於懶得搬來搬去, 所以雖然這家比其他旅館來得貴( 但還是比另外兩家 Gros Morne Suites 和 Gros Morne Cottage 便宜), 我們還是選擇這間.

這旅館有一點很有趣, 就是 Check-in 的地點並不是在住宿的地方, 而住宿的地點其實也沒有地址, 我們得要先去一家手工藝品專賣店 Check-in (應該也是同一個老闆), 店員(或是老闆)再跟我們說要怎麼樣到達我們住宿的地方, 退房的時後也是一樣, 必須要到手工藝品專賣店去...由於手工藝品專賣店六點就關門了, 所以當時從 Twillingate 去 Gros Morne 時才會有點心急. Gros Morne Accommodations & Hostel 有兩種房間, 第一種就是 Hostel , 大約有五間, 五間房客會共用廚房浴室和洗衣間, 第二種就是像一般的旅館, 但有再分有廚房和沒廚房兩種. 我們選擇的是沒廚房的一般旅館式房間(因為有廚房的比較貴...), 我們的房間是在二樓的邊間, 房間還蠻大的, 而且視野很好, 可以直接看到 Rocky Harbour 市中心的煙火!

 






 

這個房間最讓我滿意的部分是從窗戶看出去的視野, 尤其是一進門那個小桌旁看出去的景觀, 可以看到整個市區, 也可以看到山間道路上的車子開來開去, 讓人有一種相當閒適的放鬆感, 坐在小桌子上吃東西看遠方, 真是相當享受, 真希望我家就可以看到這種景觀. 不過應該也是因為我們那間是邊間, 才有辦法看到, 我相信別間應該只看到我們陽台看到的山而已, 但也由於是邊間, 所以我們小桌子旁的窗戶其實是開在走廊上, 所以有時會有人從窗前走過, 當我們坐在那吃東西然後剛好有人經過的時後, 我都不確定到底是我們嚇到他們比較多, 還是他們嚇我們比較多....

 

 

雖然我們選的房間沒有廚房, 在這種沒有甚麼餐廳的地方會相當不方便, 不過因為我知道有 Hostel, 所以我事先就在猜我應該可以去使用Hostel的廚房, 應該不會有人介意, 反正我也只是泡泡麵而已, 好在正如我所料, 所以雖然住到沒有廚房的房, 還是有廚房可以用!

整體而言, 我還蠻喜歡這個旅館的, 畢竟空間大視野佳(雖然並沒有太便宜, 但也不貴), 而且地點還算不錯, 可以走到市區.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覺得房間有點臭, 那種臭不是骯髒的臭, 是清潔劑的那種臭, 我猜可能是清潔地毯的那種清潔劑的味道, 不曉得為何味道如此強烈? 好在味道侷限在入門處而已, 而且我們一進房就會把所有窗戶打開, 所以影響不大, 但的確是一項缺點. 另外一個小缺點就是停車位比較不夠, 有時沒法停在房間附近的停車位, 而要停到旁邊斜坡下的馬路上(我猜沒有人可以理解我在說甚麼, 不過也沒有照片說明...),若是拖著大行李上樓會有點麻煩, 但老實說距離還是很近, 純粹只是斜坡不好走而已.

 

旅館資訊

Gros Morne Accommodations & Hostel: Junior Suite

709.458.3322 / 709.458.3396
FAX: 709-458-3052
StayinGrosMorne.com
stayingrosmorne@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