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group的meeting,而我是收到老師寄給大家的信才知道有這件事,記得我當時有算收信人的人數,發現有18個收信人,嚇了我一大跳,怎麼會有老師收這麼多的學生啊!結果昨天我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參加group的meeting,後來來的人很少,大約只有一半而已吧!而且大家一來就先坐下來做自己的事,跟他們很難有眼神的交會,自然也不會有人理我。後來好在有一個人坐在我旁邊,我就可以跟他先談談,才知道原來那18個人不全都是我老闆的學生,我老闆只是他們論文的指導委員之一,而那人是說我老師很在意學生的研究,我老闆跟其他學生的討論時間,都比那些學生跟他們自己論文指導教授還多,也是他覺得我老闆很好的地方,這點讓我安心許多,因為我事前正在擔心他學生那麼多,會不會沒空理我。後來才知道跟我聊天的那人,是從智利來的,他之前是在智利當教授,可能是來這邊充電之類的,嗯!美國果然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