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才第一次見到我未來的指導老師。由於我事前沒有約時間,而老師剛好在講電話,所以我就先到旁邊去等,剛好碰到另外一個也是今年要來跟同一個老師的美國同學,大概聊了幾句後,老師便來叫我們進去了,老師感覺人蠻溫和的,不太具有侵略性,一坐下就與我們聊了幾句,但主要都是那美國同學跟老師說話,感覺蠻會搶話的,我雖然可以知道老師在跟他說什麼,但可能由於文化的差異及語言能力之不足(重點),沒辦法說什麼話,只能在旁邊陪笑,好在他有事得先走,我才能跟老師多聊幾句,結果老師就大概給了我一些修課的建議,並丟給我一本很厚的書,要我看看,後來好像在他辦公室待了四十幾分鐘才離開。感覺上他應該會是一個有耐心的人,因為他學生超多,工作一定很忙,可是他居然願意花那麼多時間在一個剛來一無所知的人身上,希望他會是個適合我的老師。不過今天看了他給我的書,幾乎看不懂,因為比較偏解剖學的東西,一堆單字沒看過,光看文字描述也無法想像,真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