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老師MEETING時,老師希望我在實驗的部分多參與一點,他希望我不只是幫印度學長做,而是要嘗試自己獨立做一些實驗,他是用:「be serious about the experiment」,不過我不是很確定他是覺得我不夠投入認真,還是他只是要我多參與而已,沒有別的意思。總之,就是要多做出一些東西就是了,不過由於印度學長常常在我不在的時間才會做比較關鍵性的實驗步驟,所以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獨立做實驗,這幾天就一直想問他(但是還是聽不懂他的英文.....),但就剛好一直跟他錯過,沒見到面,美國同學還開玩笑說他大概在躲我~嗯嗯~我還是要積極一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