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又再度跑去匹茲堡為計畫做實驗,一樣是一待就是一個星期,稍微回顧一下過去兩年的博士生涯,總覺得我好像超常坐飛機,平均至少兩個月一定會坐到一次飛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博士生也有類似的經驗,雖然大家都覺得我應該會累積很多哩程數,但是因為我是最近才比較注意這個東西,再加上每次都是坐不同航空公司的飛機,所以好像沒有累積太多....

離題一下,我找飛機票和旅館都是用右側的那幾家來尋找,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找機票的文章(見買機票),最近又發現到另外一家看起來還可以的機票搜尋網站Vayama,雖然有些時候搜尋結果都是大同小異的,但是多看看總是比較好的.

這次的實驗行跟上次相比而言,是相對比較輕鬆的,因為上次同行的夥伴本身並沒參與這個計畫,所以總是一種"不甘我事"的態度(客觀而言,我也不應該期待他做什麼),他純粹只是去幫我把東西搬過去,和展現他男性魅力而已.這次的夥伴雖然才剛進碩士班,但是因為他有領這個計畫的錢,再加上他可以算是被我帶的學生,所以比較投入於這次的實驗,幫了不少忙.再加上畢竟是第二次,很多東西我都已經有了底,有些甚至可以直接使用之前的東西(如 攫取訊號的程式之類的),也對另外一方做事的風格比較了解,相對而言是壓力比較小的.雖然實驗的結果依舊不算是成功,但是此次的實驗確定了這都不是技術上造成的問題,而是一些人為無法改變的因素,我也沒辦法做些什麼了...

有鑒於上次痛苦的行程,我們決定到的第一天就趕快趁還沒開始先去到處晃晃(後來事實證明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之後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出去晃),有機會去到匹茲堡商店聚集的South Side去逛,也去撘攬車到山頂看夜景,雖然總共旅遊時間只有幾小時,還是有看到一點東西....



我們從旅館出發,走路過橋到南岸,感覺上匹茲堡也是一個高高低低的城市,所以開車的話不時可以看到在山上的房子,然後一下子你就在山上了,可以看到山下河邊的房子.匹茲堡的天際線比想像中好看,大概是因為我們待的地方不算接近市中心,感覺上人不太多,所以也沒預期到會有什麼高樓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