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姿云現在就讀的是偉大的管理學院,他們課程的特色就是壓力大,課業繁重,她每天至少都得到11點之後才會回家,有些時候趕報告,一兩點才回家,更趕的時候,就根本不睡覺了!他們課程的另一個特色就是quarter制,而普渡幾乎其他所有的系都是學期制,所以他們的行事曆也跟我們不一樣,常常我們放假時,他們在準備考試,他們放假了,就換我們考試,有一種沒完沒了的感覺。所以,所有我們實驗室系上或是私底下跟我有關的活動,她都不會參加。於是,昨天我在跟我同實驗室的智利同學聊實驗室的共同活動時,他問我我太太會不會參加,我說應該不會。他停頓了一會兒,就跟我說:「你知道嗎?認識你到現在一年多了,常常聽到你講到你太太,但是我都還沒有看過你太太,我有時候在想你是不是根本就沒有結婚,你太太是你虛構出來的人物。」我就回:「對啊!說不定其實我有精神分裂症,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我太太」這個人的存在,就跟『美麗境界』裡約翰奈許的室友一樣,都是他自己幻想出來的,降說不定我以後可以拿諾貝爾獎唷~」他就一副不置可否的樣子,就我自己在那邊笑。唉唉...人生啊,能說什麼呢?只能說想念MBA的人,任清楚這是你們的生活後,再考慮要不要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