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這裡的韓國人相當多,根據普渡新一期的外國學生人數統計,韓國是居第一位,其次為印度和中國,所以基本上到處可見韓國人,聽說其他學校的狀況也差不多,不過今天要說的與這沒啥關係,只是附帶一提。主要是我發現很多人都覺得我長得像韓國人,不只印度人以為我是韓國人,中國人以為我是韓國人,甚至還有韓國人覺得我長得像韓國人!不過我照照鏡子,實在不覺得我有那個特徵長得像韓國人了,我五官雖然不深邃,但是也不平,眼睛雖不算大,但也不是鳳眼或單眼皮,唯一像的地方大概就是英文講不好了。苦思許久,唯一想到的解釋就是我之前理頭髮是給一個韓國太太理的,也許他幫我理的頭髮是韓國人的標準髮型吧?但這個原因好像還是有點牽強,總之,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