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感覺不大一樣,首先是我要上的課很多,感覺每天好像就是一直在走來走去趕上課,根本沒時間坐下來作研究的事。上的課也都沒啥認識的人,有種「凡事只能靠自己」的感覺,加上內容頗為艱深,令人有點焦慮。我原本其實是有兩個教授共同指導,主要的指導教授現在已經在加拿大了,而我之前去找另外一個指導教授時,他說他不想再指導我了,因為他認為反正我之後都會去加拿大,他不想指導一個無法隨傳隨到的學生。聽到的當下還頗令人沮喪的,因為我還心想至少在這一年,他可以指導我作一些東西,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對我做的東西不感興趣吧,再加上他應該覺得我不太聰明,因為我常常發現跟他溝通有困難,可能是頻率不和吧,再加上最近跟他的互動,他的態度讓我覺得不大舒服,如此我反而可以跟他劃清界限,也許未必只有壞處。其實我現在正處於一個尷尬的階段,因為我並不曉得下一步該怎麼走(研究的部分),好在我老闆總算安頓好了,我今天便用打電話的方式跟他meeting,效果不會太差,而且還談了快一個小時,希望這個meeting方法能順利持續到我離開普渡。總之,很多事情運作的方式都跟之前不一樣,要想辦法找到因應的模式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