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又要來紀錄一下旅館介紹, 這樣下次才會知道要住哪間旅館.由於 Algonquin Park 裡的住宿都超級貴, 至少都要個200加幣一晚, 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住在公園裡, 雖然有離公園更近的小鎮如 Dwight, Whitney 之類的, 但那些真的是很小的小鎮, 連去超市購物都不方便, 所以還是選了離 Algonquin Park 40公里遠的Huntsville,  其實要在我們去的那個周末訂 Huntsville的旅館並不容易, 因為所有的人都會想在同一個周末去....於是我們早在一個月前就先打算先訂旅館了, 本來想去住之前去過的那一間 Holiday INN, 我習慣是用 Hotels.com (見右邊欄位), 一般而言, 大多數Hotels.com上面的旅館都是可以讓人最晚在24小時前取消訂房, 但是可能是因為那家 Holiday INN 比較熱門, 它就硬是不讓人可以取消訂房並全額退費.....由於我們是相當事先訂的, 老實說我訂房當時也不確定我們是否真的能成行, 所以幾經考慮後, 最後還是訂了旁邊的 Motel 6 Huntsville  .

由於 Motel 6 Huntsville  跟上次那家  Holiday INN  就在隔壁, 所以地段一樣很好, 除了高速公路一下來就到之外, 旅館正對面就是一個購物廣場, 有 walmart, 超市, 餐廳和一堆有的沒有的店, 由於 Motel 6 Huntsville 並沒有附早餐 (   Holiday INN  有, 但是兩家價位差超過40元....), 離超市近對我們而言相當重要, 可以直接去超市買熟食當早午晚餐....

旅館本身是被評為2星, 但我總覺應該可以算是2.5星, 除了整齊清潔外, 房間也算蠻大的, 有別於一般2星旅館的擁擠. 房間裡面有冰箱, 部分房間裡面還會有微波爐(我住的那間剛好沒有...), 比較沒那麼常見的就是它有投幣式洗衣間! 有的旅館可能會有投幣式洗衣機, 但通常都是只有一台而並沒有附烘衣機, 而且我印象中看過的好像都有點遜, 沒像這間看起來至少讓我敢去用.....它也有游泳池, 雖然一樣不大, 不過大概很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下去玩水, 因為感覺相當熱門, 一直都有一大堆人在游泳池....

 





 

 

整體而言, 如果預算不是大問題的話, 我還是會比較推薦上次那家  Holiday INN  ,不過如果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這間其實是還不錯的選擇.

 

旅館資訊

70 Howland Drive

Huntsville, ON P1H 2P9
Canada

1-705-787-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