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灣很多年,在北美住過不少地方,雖然部分住過的地方不算是熱門的旅遊景點,但時間久自然還是會有一些親朋好友來訪,其中以親戚甲的直系家族成員最為捧場,除了最一開始的印第安納州外,之後的住所都有成員來訪過,不過眾多成員中唯獨親戚甲的姊姊還沒有來拜訪過。出國觀光是很花錢和心力的,當然要從長計議,之前親戚甲的外甥女還小,不適合遠行,本來是打算當她升國中的暑假可以來訪,誰知道就剛好遇到新冠疫情必須延緩計畫,而這一延遲就是延了三年,等到今年都要升高中了才有辦法成行....而親戚甲外甥女高中學測考得非常好,可以入選第一志願的學校,所以也可以把這趟出國旅遊視為某種獎勵。

此行除了親戚甲姊姊一家三口外,岳母和親戚乙也會一同來訪,早已來訪多次的親戚乙當然就成為此行台灣親友團的領隊。他們此行包括坐飛機一共14天,不過其中四天會順道去班夫國家公園,而我們因為小孩太小實在不方便遠行,就無法一同前往(我也很想去啊!),所以他們有十天是會跟我們在一起,由我們規劃行程帶他們玩。自從有了親戚戊後,出門變得非常辛苦,因為親戚戊相對親戚丁好動太多了,非常難控制,加上岳母的行動力頗不高,所以整體行程的安排上非常寬鬆,旅遊點不多,算是非常慵懶的自由行。此行僅參訪溫哥華周遭和溫哥華島三天兩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