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有提過,這一陣子是蒙特婁一年一度的哈哈節活動。其實活動的名稱是叫「Just for Laugh」,但由於活動的網址是www.hahaha.com,所以我就直接叫他「哈哈節」。

其實哈哈節歷史也很悠久了,今年是第25年,最先其實是法文的活動,後來才加入英文的,不過其實從頭到尾都是講法文,只是加入了英文的劇場表演而已。主要的活動就是會有一些諧星在劇場表演,向一些美國比較有名的影集影星,如seinfield, everyone loves Raymon和Friends裡的Ross等等都有來表演過,今年豆豆先生也有來,不過他只是來玩的,他應該沒有表演~這段時間內會有相當密集的搞笑表演,由於我家附近有不少劇院,常常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不過這些都是要買票的,而我很窮,所以當然只去參加免費的活動... 除了劇場的表演外,晚上在特定區域也會有類似像夜市的東西,有人賣食物紀念品,還有很多給小孩玩的遊樂設施,也有舞台給樂團演出,就是一整個歡樂!但是我最感興趣的,其實是「雙胞胎」大遊行,就是他們募集了一大堆雙胞胎在最熱鬧的街上,配合電子花車和各式各樣的表演做像嘉年華會的那種大遊行。由於雙胞胎人數夠多,還分了兩場,第一場是給7歲以下的小小雙胞胎,第二場才是比較大場面的8歲以上雙胞胎遊行。其實我本來想「就遊行嘛!」,沒想到他們搞那麼大,會場擠得要死,跟在台北跨年一樣!看完遊行後,再度證實其實蒙特婁人還蠻開放的,連下圖這種東西都會出現在遊行~
 

其實看照片可能會覺得好像沒有很多雙胞胎,事實上是因為他們把雙胞胎排入各花車間,當作舞蹈群,所以可能會沒注意到。每台花車都是以一個有名的諧星或影集為主題,而舞蹈群就配合主題跑來跑去,超有趣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相簿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