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每年到了年底都是要跑來跑去的,有別於往年是忙著參加研討會作實驗,今年年底的忙碌是截然不同的氣氛,首先是要回普渡參加畢業典禮,再加上即將要離開美國了,便想趁機安排個美東行,由於我在美國的期間都是待在美中,而美西(此處僅指加州)則是在來美國第二年的冬天有去過,反而是很多人會去的美東如紐約等大城我卻連一次都沒有去過,想把握最後的機會去看一下.

由於此行完之後打算回台灣,所以會離開好一段時間,出發前便跟老闆講"留職停薪",等我回來後再開始聘用我(博士後),所以現在是屬於暫時性失業的狀態,這樣玩起來才會爽.我爸會特地從台灣來參加畢業典禮,但是我實在想不出來在普渡我能帶他去哪裡玩,所以我決定跟他在芝加哥碰面(親戚甲也會去),帶他玩芝加哥後,再一同回普度參加畢業典禮.由於我爸對於在美國玩樂並不感太大興趣,所以畢業典禮結束後他就會直接回台灣,我和親戚甲則繼續我們的東岸旅遊,直到錢花光為止....啊! 不! 直到親戚甲的假期結束為止....

總行程是三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